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刚刚经历了一波情绪

原来愤怒的时候
是真的会有眩晕的感觉
会很累
很快入睡

失望
在你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失望的时候
发现没有办法用语言描述出来
还自以为语文很好

我又丑又傻又肥脾气古怪情商不能开根智
商没有乱花钱借钱不还不知道这么说话五官糊成一团使
还有拖延症
妈的现在注意力也不集中感情脆弱得像一张纸流眼泪比流鼻涕还勤快习惯差得不行

一切错误都是我的原因我还有脸怪别人
我对我的力量一无所知呵呵
FUNNY

什么都不要让他们知道
这是自己的事

不要以为一些知识比别人接触的早很多就有难以言说的优越感好不好
时间的跨度已经追平了
他们都在你优越的那方面赶上来了
要谢就谢拖延症吧
仅有的长处已经消失了
我还在自己的乌托邦里做井底之蛙
我是有机会的
曾经有很多机会很多时间
但感谢拖延症
真他妈太谢谢你了
还有我现在脑子里一团狗屎
乱得无法言说
什么无法言说
明明是我写不出来
什么人生低迷期
明明是没有努力

我的拖延症
这个拖延症不单单是网络流行的了
我是特例啊变异体之类的
这是总称是象征

管好嘴用好脑拿出行动力
至于计划
我的计划一直无懈可击
以及和我的拖延症玩长大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