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好美好美好帅好帅炸炸炸成一朵烟花荷尔蒙荷尔蒙荷尔蒙小鹿乱撞撞撞撞身体曲线肌肉纹理睫毛睫毛眼神奢靡奢靡奢光线拍摄腹肌腹肌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嘴角嘴角嘴角触摸西装紧身衣啊酒精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记住他

这不是我该有的表现
但我的内心可以嘛
训练表里不一就可以解了

还想打很多字
但现在不想(¬_¬ )

不是拖延

我要工作了
WORKWORKWORK

明天有化学课和家长会
随便 几个小时而已
能撑住

后天7月

有计划
明天写

有人在看这些
一定有人
没人在看这些
一定没人

你以为你很特别吗好吧你是有一点点特殊但你现在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拖延垃圾而已怎么可能会有人看你发的无脑破玩意写的这么恶心一点点价值都没有SB

超新星爆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