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为了他的公司他不得不踢走他最好的朋友
他唯一的 最好的 不能被代替的 朋友
除了公司被建造的故事我其实对两个人的感情更感兴趣 再加上Sean 算三个人
感情破裂分歧的过程 拍的很好
我喜欢 电影很棒 打算在看一遍
里面值得分析的细节太多了
把它记住 像文字一样记住
卷西也凭借Mark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一夜成名 演技很好
影片结束的时候有些惘然
不过现在想想在这里结束故事最恰当不过
算开放性结局吧
少年时代的毫无保留和社会商业的错综复杂
没办法的事情
少年和成年的分界线
MARK SEAN WODOR
我会记住他们的

标记一下
20160716 社交网络
迅雷下载

还有很多部有感觉的电影 还有记录片
然而我语言太差根本写不出那种感觉
不过意相 画面 感觉 我会想行李一样存在我的脑子里
感谢上帝给我了一个健全的身体

只要我还有眼睛和大脑还有手
观察 思考 记录
身边的一切永远让我感到着迷
生命太美 每个角落都不忍放过

什么时候把海洋在看一遍
那些温柔的巨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