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极盗者犹太扮演者卢克布雷西
个人觉得他侧面非常好看
剧中金发也同样吸引人

luke bracey
LB
louis blake

louis bracey
好的就这么改了

看外国电影或者电视剧可以引发很多很多思考和联想
音乐也是的
打算去看看日本电影

极盗者的片尾曲
嘶哑声线的呐喊

用一个人的力量改变世界

捕鲸船
巨大温柔的巨兽
被杀害的模样

记了几个画面
天使瀑布 犹太 海洋 派对 着火的车子 灿烂的金色头发 两个男人吸同一支烟 雪山 极限运动 攀岩 怪兽饮料 动物皮毛上交缠的身体 山体崩塌 巴黎的夜晚 车轮后的尘土还有好多
我相信它们会藏在我的脑海之下

分析电影的思维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
感觉有点了
以后去学心理学和文学

知乎是个好软件
我喜欢

现在是0721的一点零九
我留到客厅拿了一杯红牛
准备工作

顺便记录一下
引擎模型建设
0719
两点入睡
310分钟的课 状态不错
算工作时间
0720
看了一本书 整理8张mn
可能工作状态达标时间为120分钟左右

还不够
还不够
差远了

7月要过了
m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