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我理解那副画面意味着什么了
应该是梦里出现的情景
梦是欲望的满足
既然此时此刻我理解那那副画面的意思及背后的原因
那么它满足了我的什么欲望哪

  逐渐没入胸膛的匕首 银白色的迷人冷漠光泽
  从未想象过
  会用自己的身体真切地描绘出疼痛的形状
  酒红色的血液从破裂的间隙滑下
  温暖得像夕阳暖色的光芒 像我对未来的幻觉
  喉咙被锁紧 发不出任何声音
  一声一声的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即将开启纷繁的永恒

我该如何向你描绘我的失望

我浪费的时间

该如何弥补及克服它的强大惯性

写手作者
喜欢这个职业
但也只能喜欢而已
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利

未来会怎么样
人还会熙熙攘攘地记在这个星球上吗
会有什么很大很大很大的变故吗
有人说这是24世纪是人类最重要的一百年
生与死的转折点

希望未来美好
但我还是能听见我的轻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