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会经常在心里冒出一句话
“愿上帝保佑XXX”
XXX从来不会是自己
通常是我惯性但处于困境我又无能为力的时候
流浪动物被虐待 别人生病 别人被校园暴力   战争 明星被黑 歧视 阶级
有多少人会这么想呢
同学眼角的水光 同性恋耸耸肩膀的无奈 无责任攻击性亲女孩 抹黑未满足幻想的明星
被挖出眼珠的流浪狗 不能读书的孩子
微博或者微信
都能看到对吧
“快有一个站出来 快告诉他们这会带来痛苦”
“有没有帮我 就帮我说一句话 就帮我说一句”
有多少旁观者会和我一样想呢
“愿上帝包邮他们”
“愿世界和平”

一切都要好好的
我好好的 你好好的 我们都好好的

真相已被私欲扼杀
没有担当
只有利益

面具之下虚伪华丽的圣洁
我们都喜欢
不是吗

现在在下雨
撕裂天空般的雷声

那些流浪狗 流浪猫 流浪汉

这是不是心智还没有成熟的表现
我不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