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大举高高♡

【不要回粉我 谢谢】

好久没更新了
就简单的几句吧
这几天过得不太顺利
也比较糟糕
还在继续
努力吧

因为来不及思考每件事的原因
剖析内层
所以我会记住它们
存在脑子

我唯一相信星座的一句话
射手需要绝对的自由
天生不受他人控制

随着时间的增加
越来越了解自己
控制和驯服
没有止境的博弈

既然已经开始了
那么这条路也只能一直走下去了
没有退路没有回头

虽然星座从来都不会相信
我还算蛇夫座呢
但可以提供虚拟人物的模型
这也是好的

我的目标是成为工作狂
这样很好
好极了

这张配图是我从网上搜索
Sleep Dealer看到了
可能不是他
是百大DJ里的一个吧

Hardwell的音乐最近很喜欢

要奥运会了

水果姐的那首歌我听了
配合MV
全身燃起

知乎是个好软件
开心
找到它了

评论